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维勇】海洋懂得鲸的歌(哨向,私设有)第一章

【维勇】海洋懂得鲸的歌(哨向,私设有)

  1. 战斗力和哨兵相媲美的向导勇利&首席(可能是黑暗)哨兵维克托,两人同龄(24)。

  2. 本文在哨兵和向导的能力上有私设,请仔细阅读之后决定是否继续观看

  3. 会有奥尤和Leoji(大概吧)

  4. HE,我努力让你甜出蛀牙

  5. OOC肯定有,糖你们吃,OOC我吃

  6. 非常龟速更,有生之年系列,渣文笔,慎入



私设:哨兵和向导的大概设定不会发生变化,但是向导只有极小的概率会觉醒“第六感”——简称异能。每个向导的第六感都是不一样的,但是共同点是这个异能大多都是辅助性或者防御性,攻击性的几乎没有。觉醒时间不一定,可能在成为向导的同时就同时拥有第六感,可能一辈子也不会有。

拥有第六感的向导非常少,因此一般觉醒能力的向导要么是首席向导要么是被严格监控起来,要么作为秘密武器培养的,而且就连选择哨兵也有可能会被强制性。

哨兵和向导可以自由选择武器,但是哨兵只能选择冷兵器,结合的向导也只能选择冷兵器。未结合的向导可以自由选择热兵器和冷兵器。

PS:因为对黑暗哨兵的设定不是特别了解,因此决定在这里把黑暗哨兵设定为实力强大自控力也强大可以脱离向导的辅助但是可以选择有向导(这样作战时间会更长)


第一章:嘿维恰开心吗你会有一个可爱到萌死人的向导了!

那是宛如舞蹈一般的战斗,如同一片飞舞的花瓣一样轻巧,也如同一头狮子一样凶猛。

他突然想起前几天网上有一个中国男孩对自己练习视频的评价,用来评论这个人简直再符合不过了: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 



“Hi~维克托,好久不见啊。”

银发青年坐在图书馆里靠着二楼的琉璃窗看书,听到声音抬头看到楼下正冲着自己笑的好友,那个浪漫过头的瑞士人。

“我们半个月前才见过,克里斯。”维克托合上书放到身旁,起身往前走两步单手撑着栏杆直接从二楼跳下来。看着他完美落地克里斯吹了一声口哨:“换句话讲就是半个月没见到了哦,维克托最近都不来找我我可是很寂寞的~”说完还抛了个媚眼。

维克托拍了拍身上的灰,从阴影里走出来,让俄罗斯大多女性尖叫的帅气脸庞就这样被晨光沐浴着。克里斯突然明白为什么塔里的女性都会对维克托这么痴迷了,光是看脸也的确容易沦陷呢。

听到克里斯调侃的话语,维克托撇撇嘴:“没事去找你这个医生才奇怪吧,再说了我可不想被你的哨兵杀掉。”[*1]

“别这么说嘛,这世界上没有谁能打败首席哨兵维克托·尼基福罗夫吧。”克里斯笑了笑,从身后拿出信息素提取器,“每半个月提取一次信息素你不会是忘了吧。”

听到提取信息素这几个字样维克托整个人都瑟缩了一下,瞬间就蔫了下来:“哎~~~所以我到底还是没有逃过去吗?很痛的啊那个。”

“能够以一敌千的维克托也会怕痛?”看到好友平常不怎么显露出来的状态,克里斯毫不客气的笑出声。

“这个和实力没有关系吧,更何况我还是个感官敏感的哨兵。”

这个和感官敏感也没有关系吧.....

“说到感官敏感,维克托你还不去找一个向导吗?虽说你是黑暗哨兵,但是有一个向导对你的帮助更大吧。”趁着维克托没注意,克里斯直接把针头扎进维克托的后颈,让维克托疼的龇牙咧嘴。

不过这点小动作也瞒不过他,所以变相来讲维克托虽然抱怨但也很乖嘛。克里斯乐呵呵的提取维克托的信息素。

好不容易等到信息素提取完,维克托一边揉着自己的后颈一边用抱怨的眼神看着比自己高三厘米的克里斯。

混蛋,这家伙总是仗着比我高这一点搞突然袭击。

听到对方讲向导这个问题,某位首席哨兵终于忍不住白了自己友人一眼:“哇哦我亲爱的克里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相容度有多么的低,否则你也不用每半个月就过来提取我的信息素。”

“哦~说的也是,我亲爱的维克托”一想到之前给某个人提取信息素做相容度测试的结果,克里斯就忍不住冲维克托眨眨眼,“但是说真的维克托,如果真的有向导和你的相适度达到了90%以上,你会怎么做?”

“先看看那个人的性格把,如果真的是我的菜我可能会毫不犹豫的展开攻势哦。”

那真的是不能更棒了。克里斯笑的更开心了。

本能和经验告诉维克托,克里斯一般笑成狐狸一样的灿烂一定不会有好事。一想到之前得罪了克里斯,身为塔内技术第一的医生的克里斯总能找到各种理由折磨自己。

啊那真的是宛如地狱一样的七天。

“说起来维克托,你知道最近有新的向导来到塔里了吗?”

“新觉醒的向导来到塔里很正常吧。”

“不不不,”克里斯摇摇食指摆出一副神秘的样子,“他是从日本来的向导,特地来俄罗斯进行实习的。而且他曾经师从奥川美柰子,后来因为实战经验不足自己跑到了底特律成为切莱斯蒂诺的弟子之一了。”

“哦?”听到两个名人的名字,这倒是勾起了维克托的兴趣。传奇向导奥川美柰子曾经活跃在各个国家,只不过隐退的太早因此没有多少人知道,这件事还是从尤里的导师莉莉娅小姐那里听说过的,那个强悍的莉莉娅小姐都敬佩的人肯定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

被两个A级人物指导过,那能力肯定不会特别差吧。

“所以?和我有什么关系。”

“哼哼~”看到克里斯再次露出那个狐狸一样的笑容,维克托深感不妙。

“欢呼吧我亲爱的维克托先生,你终于要有一位向导了。”

哦上帝,某种意义上是挺不妙的。


终于送走了克里斯,维克托躺在图书馆的沙发上长长的叹了口气。

向导啊,那是自己自从十六岁开始就不再奢望的幻想了。

话说那个向导是什么样子的呢,竟然真的会有和自己的相容度匹配的人啊,好想见识一下。

于是说干就干的维克托从沙发上爬起来,打开落地窗跳出去。

哦希望不会被雅科夫看到,不然又会被他唠叨的。

哦说到雅科夫,我应该上哪里去找那位向导呢?话说雅科夫知道我跟那个向导相容度符合的事情吗?肯定是不知道的不然早就过来找我了,克里斯自己也说他还没有上报不过最迟明天估计就会让我和那个向导来一起行动了。哦话说回来我到底应该上哪里去找那个向导呢?去找雅科夫吗?嘿我亲爱的雅科夫你知道吗貌似有一个和我匹配度达到90%以上的向导呢你知道那个日本人在哪里吗介意我去看一看吗?哦天哪也许说完之后雅科夫就会把我踹出去了呢。

胡思乱想的维克托没有目标的在塔外转来转去,最终还是没有办法的跑进塔里准备回到图书馆。

反正明天雅科夫也会把那个人带过来的,不急不急,在这之前先去练习一下吧。维克托径直的跑到训练室,然后意外的看到A级哨兵训练室的灯是亮着的。

哇哦,这真是意外惊喜,塔里达到A级的哨兵貌似只有不几个吧,可是我记得他们都有任务的不在塔里啊。

于是他打开训练室的门,走到观望台打算见识一下是哪个哨兵。

很多年后维克托再次回忆这一幕的时候真的在感叹命运总是这么调皮,上一秒你还在想着的人下一秒就出现在你眼前。

他呆愣的看着那个黑发青年优雅的旋转,手上的双刀却没有一丝迟疑的直接切断虚拟人的喉咙,就像是知道对方下一秒会做什么一样准确的躲开了攻击并进行反击。

真的是,非常美丽。

然后他就听到自己精神图景里兴奋的叫声,那是自己的精神体想要出来的信号。就在他刚刚允许自己的精神体出来的时候,他看着自家孩子兴奋的冲出来穿过玻璃直接从背后扑倒青年,吓得他条件反射的将训练摁下了暂停。

也多亏哨兵强悍的反射神经,刚刚的攻击才没有伤害到青年。

胜生勇利在对方进入训练室的时候就察觉到了,而对方的精神体冲过来的时候他也做好了躲开的准备。不过自家精神体兴奋的叫声让他疑惑了一秒,然后他就被扑倒了。

傻呆呆的看着这只大型贵宾犬在自己身上拱来拱去,勇利眨眨眼有点不知所措。

“哇哦,真是抱歉我家马卡钦太热情了,你没事吧?”

维克托连忙从观望台跑下来,把自己的精神体拖到自己的方向。

“没,没事。”似乎是有点害羞,维克托看着对方的脸慢慢变红,突然心情大好。

“那么,虽然有点突然,但是我亲爱的向导先生,你愿意和我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吗?”

……空气突然安静。

“哈?”

————————————————TBC

[1]因为好像是说克里斯有CP,我也不知道这个信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因此在这里设定克里斯有CP是哨兵而且两人已经结合。请相信我,这些好友的角色都是神助攻(大概吧)

作者的废话:

没错,就是这种烂大街的设定,被我捡起来了。

没错,有生之年系列。

对哨兵向导这个设定不太了解,因此可能会有自己的各种各样的私设。

纠结这些人的精神体是什么,请给我一些好的建议,谢谢大家了。

再次提醒,有生之年!有生之年!有生之年!

评论(36)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