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原创】怠惰组普通的日常三十题(三)

怠惰组的普通日常三十题

·这只是很常见的三十题梗,是的很常见

·只是很普通很简短的小短篇,短到你们看完可能会动手打我

·黑真赛高!!

·所有内容都是自己突发奇想,如果有重复纯属巧合

·龟速更,文笔渣,我要疯。

·可能会有OOC,糖你们慢慢吃,OOC我慢慢用



【我从不后悔】



今天真昼又受伤了。


小黑看着正在被Lily包扎肩膀的自家主人,而自家主人依旧傻乎乎的笑着,说自己又大意了什么的。


EVE是首要目标,这是身为Servamp的他一直知道的事情,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就没有保护好他呢。


小黑看着真昼脸上的伤口,想起十五分钟前的那一幕。


两个人和平常一样去买商店买食物,然而在回来的时候却遇到了不知是谁的下位吸血鬼的暴乱,于是好心肠的真昼如同往常一样的多管闲事(小黑内心想法)解决麻烦(真昼内心想法)。然而就在小黑认真解决眼前的敌人的时候,从小黑身后蹦出一个下位吸血鬼拿着小刀刺向小黑后背。


来不及了!这是小黑内心的第一想法,就在他打算接受这一刀的时候,鼻尖萦绕着他熟悉的味道。


真昼凭借出色的速度一瞬间冲到小黑背后,用手里的长枪打飞了下位吸血鬼A,然而刀也划破了真昼的肩膀。


血腥味瞬间就传入了空中,躁动的下位们趁着小黑愣神的瞬间集体攻击真昼,真昼费力的躲避攻击,然而脸上和腿上依旧被划破了。


因为疼痛而闭上一只眼的那一刻,黑色的利刃倒映在另一只眼眸内。仅仅一瞬间,所有的下位吸血鬼全部倒地不起,真昼看着正在搂着自己的吸血鬼,阴沉的表情和冷峻的杀气,SleepAsh展现了身为最强真祖的实力(虽然只有一点点,小黑语)


“小黑,发什么呆呢?回家啦。”


元气的声音传入自己的耳朵里打断了思绪,抬头便看见真昼阳光的笑脸:“今天只能吃泡面啦,回去吧。”说完还晃了晃手里的塑料袋。


啊啊,之前买的菜都在战斗中毁坏了,只有自己撒娇卖萌打滚(并不)才买下的四盒泡面依旧完好无损。


这个家伙真是……合不来啊。


慢悠悠的跟在真昼身后,听着对方念叨明天还要再去一次商店,目光停留在受伤的肩膀。比起自己,真昼比较纤瘦,手也比较小。然而就是这双手,一次又一次的将自己救出来,可是自己却一次又一次的带给他伤害。


怠惰的真祖,Sleep Ash只会带给人伤害。


想到这里,小黑停下了脚步。听到身后的脚步声没有了,真昼疑惑的向后看一眼,低着头阴着脸的小黑让他想起了之前的情况。


仿佛被黑暗吞噬一样。


真是的,又在乱想什么呢。真昼叹了口气,转身向小黑走了两步,在触手可及的距离停下了:“小黑?”


“.…..”


寂静的街道没有任何人,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映在真昼的眼睛里,映在两人的身上。


“真昼你……”过了许久,小黑终于沉沉的开口,真昼站在他对面静静的等着,看着小黑的表情,他已经能够猜到小黑要说什么了:“……你……后悔捡到我了吗?”


果然啊。真昼微笑着叹气,真是笨蛋小黑。


由于低着头,小黑并没有看到真昼的表情。这是他第二次问这个问题,第一次,真昼没有给他回答,第二次……


“我从不后悔。”


坚定的语气传入自己的耳朵里,微微抬头,熟悉的味道温柔地包裹自己不安的内心。


真昼轻轻的环住自己,由于身高差他只能到达小黑的颈窝,然而那双环住自己脑袋的手,温暖,有力。如同安慰哭泣的孩童一样轻轻的抚摸小黑柔软的发丝。


“我从不后悔啊,遇到小黑,是我最高兴的事。”


“和小黑相遇,真是太好了。”


温柔的声音,熟悉的气息,小黑抿了抿嘴,用力地抱住自己的主人,把脑袋埋在真昼的颈窝掩盖自己微红的耳尖。


真是,合不来啊。


答案什么的已经不重要了,


听到这个就已经……


——————————————————TBC

作者语:

敢问为什么你们都只点小红心而不评论呢QAQ,每次看到空荡荡的评论区本人很心塞啊QAQ只有一句也好啊,跟我闲聊也好啊QAQ

哭唧唧TAT

评论(34)
热度(26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