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更新慢到爆炸的万年咕咕咕,没救的那种。请记得催我更新。不然我会忘。

关于

【原创】怠惰组普通的日常三十题(四)

怠惰组的普通日常三十题

·这只是很常见的三十题梗,是的很常见

·只是很普通很简短的小短篇,短到你们看完可能会动手打我

·黑真赛高!!

·所有内容都是自己突发奇想,如果有重复纯属巧合

·龟速更,文笔渣,我要疯。

·可能会有OOC,糖你们慢慢吃,OOC我慢慢用




【落于额前的亲吻】


“小黑,你的头发是不是有点长了?”


这一天,真昼坐在沙发上观察正在玩游戏的小黑,后者感受到他的视线原本只是想当做视而不见,然而这个视线随着时间的推移一点也没有离开的想法,小黑觉得浑身不自在,随后转头看着真昼刚要开口询问,冷不丁的被这句话卡住了喉咙。


抬眉看了看已经覆盖到眼睛的水蓝色头发,小黑这才慢悠悠的说道:“啊……可能吧。”


“你要去理发店剪一剪吗?”真昼蜷缩在沙发里,伸手碰了碰那如同天空一般的头发。小黑的头发比较软,摸起来的手感意外的不错。


享受着自家主人难得的触摸,小黑不自觉的往后移动了一点,让真昼摸到的头发更多一点,也让对方的手臂不用伸的那么卖力。微微仰头蹭了蹭真昼的掌心,懒洋洋的回答他刚刚的问题:“才不要呢,还要出门,好麻烦啊。”


如同猫咪一样的动作让真昼轻轻的笑了起来,嘴角带着微笑继续温柔的抚摸自家吸血鬼的头顶,鼻尖萦绕着香草的味道,那是两人共用的洗发露的味道。顺着头发垂下的方向抚摸了几下,真昼突然想起了什么好奇的开口:“小黑你以前是怎么打理你头发的?”


小黑原本是坐在地毯上后背靠着沙发,被自家主人摸了几下头发之后转了一个圈,双臂张开直接环住真昼的腰,盘着腿坐在地上,脑袋正好趴在真昼的双膝上,示意对方继续。等到那只温暖的手再次触碰到自己的发顶,怠惰的真祖难得的露出了笑容:“……最开始是自己随便剪一剪,后来被Lawless吐槽一番之后就是Lily帮我剪了。”


似乎能想象到那个画面,真昼扑哧一声笑出来,毫不意外的收到小黑不满的目光,嘴角扬起毫不畏惧的直视对方赤红色的双眼。


在那双眼眸中,真昼看到了自己还有点青涩的脸庞以及宠溺的笑容。


小黑肯定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表情吧,不能跟他说呢。想到这里真昼的笑容变得更加温柔了。


对视了几秒后,小黑感受到自家主人的双手轻轻捧起自己的脸颊,然后抬起一只手把刘海向两边拨开,随后当阴影覆盖上来的时候他轻轻的闭上了眼睛。


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了自己的额前。


真昼闭上了自己的双眸,如同对待自己最心爱的易碎品一样,虔诚的吻上小黑的额头。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做,也许是心血来潮,但是看到小黑那种表情,他就是想这么做。


想让他知道,他是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重要的人。


“下次我帮小黑剪头发吧。”


额头抵着额头,真昼轻轻的说道。


温热的气息扑打在自己的脸上,眼睛里映出自家主人溺爱的表情,再加上刚刚的吻,饶是小黑也忍不住脸红了。


他微微撇头,用谎言来掩盖自己的真心,


“.…..合不来啊。”


【额头的吻:你是我最疼爱的人】


——————————————————TBC


作者语:

这个世界欠我一个小黑一般的CP嗷嗷嗷QAQ,真昼也行QAQ

你们两个跟我走吧!(什么鬼)

评论(12)
热度(16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